当前位置:

石门县壶瓶山:严管春节假期“四风”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肖楚译 田俊 编辑:康晓乔 2018-02-11 11:33: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2月11讯(通讯员 肖楚译 田俊)“你们向镇党委递交的不仅是一份承诺,更是一份责任,希望你们遵守承诺,守住纪律红线,以身作则,过一个风清气正的廉节。”2月10日上午,在湖南石门县壶瓶山镇召开的春节假期纠“四风”工作部署会上,该镇纪委负责人就春节假期期间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春节前夕,按照上级统一安排部署,石门县壶瓶山镇组织召开了春节假期纠“四风”工作部署会。会上,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向镇党委书记张国安递交了《党风廉政责任承诺书》,组织传达学习了县纪委第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对春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会议强调,春节期间是“四风”问题易发多发时期,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党支部书记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要抓好责任落实。督促全体党员干部带头落实相关要求,严以律己、以身作则,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要抓好廉政教育。将中央、省、市、县有关春节期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工作的通知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干部,要求每一名党员干部扎实领会,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春节期间反对“四风”、廉洁自律意识。要抓好制度落实。春节期间,全镇各单位要严格执行厉行勤俭节约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严禁公款送礼、公款吃请、公款旅游、公车私用、参与赌博等,始终保持节俭文明、清正廉洁的本色。要抓好监督检查。镇纪委将对春节期间党员干部“四风”问题采取明查暗访、随机抽查、突击检查等方式进行督查,严肃查处检查中发现的“四风”问题。

  “通过节前提醒,有力地提高了党员干部反对“四风”、拒绝腐败的自觉性,营造了崇廉尚俭、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谈到此次会议的目的,石门县壶瓶山镇党委书记张国安介绍说。

来源:红网

作者:肖楚译 田俊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2/11/87019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