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县召开2018年“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动员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阳思俏 编辑:康晓乔 2018-02-11 10:03: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1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彭牡 阳思俏)2月8日,湖南双峰县召开“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动员会议,明确2018年的产业项目建设的思路、目标、任务和要求。县领导禹敏、彭石清、杨萍、朱常健、龙燕青、彭云辉、曾春谷、陈群、屈伟洋、戴志雄、曹科识、赵小群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禹敏指出,产业的发展是经济建设、社会稳定、民生改善的有力支撑,也是加快建设富厚双峰、续写优异的“双峰答卷”和实现确保2019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关键。各级各部门务必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忧患意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以贯之抓项目。要有强烈的责任心、足够的自信心推动产业项目的建设。通过产业项目的建设,推动双峰实体经济的发展。

  禹敏要求,要以创新开放的理念思路,围绕产业布局谋项目。要突出“链”的思维谋项目,善于用产业链的延伸集聚相关项目,形成上中下游、由点到线再到面的滚动效应和集群效应。要打开思路谋项目,政策对接要抢先一步,资金筹措要放宽视野,招商引资要主动出击,谋划项目要用心用智。要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只争朝夕推项目。首先要确立高标杆,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也要力争第一,然后要形成加速度。要列出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推动产业项目早谋划、早落地、早竣工、早达产。其次要提升推动力,调动干部积极性,建立健全容错机制,完善考核激励机制。同时要优化软环境,以铁的纪律、铁的手腕、铁的举措,强力整治和优化发展环境。

  县委副书记、县长彭石清作工作报告。彭石清客观估价了全县的产业发展水平,理性分析了当前产业发展的形势,并就如何全力推进重点产业和项目建设,坚决确保产业项目建设年取得实效作了要求。

  县委副书记杨萍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龙燕青宣读了2017年度“项目建设大比拼”活动先进单位、优秀重点项目和先进个人的表彰通报。

  2018年,双峰县共实施169个县级重点项目,其中18个重大项目,62个重点项目,89个纳入县级管理重点项目,总投资40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20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阳思俏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2/11/87022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