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文浩:全省各级人防部门要切实增强人防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编辑:刘威成 2018-02-12 21:51:54
时刻新闻
—分享—

副省长陈文浩(中)观摩人防指挥通信系统演示。

  红网时刻2月12日讯(记者 刘怡斌)2月12日下午,湖南省副省长陈文浩一行到省人民防空办公室调研工作。陈文浩一行参观了省202工程,观摩了人防指挥通信系统演示,听取了人防工作汇报。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志刚等陪同调研。

  陈文浩指出,全省各级人防部门要切实增强人防意识,抢抓军民融合发展的机遇,解决好人防工作面临的问题,履行人民防空“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使命任务。

  针对人防工作,陈文浩提了三点要求。第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任何时候都要把政治建设放在党的建设首位,坚持人民防空为人民,坚持党的领导,在大局下谋划和开展人防工作;第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要在平衡点上下功夫,重点解决突出性的问题,要完善法律法规,解决军民融合的问题,要围绕使命,解决能力建设的问题;第三是要实现高质量可持续的发展,要在人力资源、物质资源上做好保障,要提升人防的发展质量、演练质量和工作质量,要加强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干部的执行力,使人防建设出现崭新的局面,更上一个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2/12/8699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