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组建县委巡察“人才库”

来源:红网 作者:涂志雄 编辑:龙芳华 2018-02-12 16:49: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站2月12日讯(通讯员 涂志雄)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充实巡察力量,确保巡察工作有序开展。近日,永兴县从纪检监察、组织人事、政法、信访、财政、审计等部门选拔了一批政治素质好、业务精通、素质过硬的干部,建立了88人的巡察“人才库”,为扎实推进永兴县巡察工作提供人才保障。

  此次巡察人才库人员的选定采取个人报名、单位推荐、资格审查和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审批相结合的方式,要求选拔人员政治坚定、敢于担当、公道正派、清正廉洁,敢于和善于发现问题,优先选拔了法律、财会金融、工程建筑等领域内的专业性人才,注重专业技术水平和综合协调能力。在开展每轮巡察前,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将从巡察人才库中选取相应人员组成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并进行专业培训,建立学习培训档案。同时,巡察人才库将实行动态管理,采取定期调整与日常调整相结合的办法,每三年集中选拔调整一次,每年根据年度工作评定和人员岗位调动等情况进行一定的调整,对不适宜继续从事巡察工作的,及时调整出人才库。

来源:红网

作者:涂志雄

编辑:龙芳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2/12/8699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