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登龙赴响石岭社区参加“石峰号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阎俊 樊颖 编辑:王津 2018-02-12 11:03:43
时刻新闻
—分享—

胡登龙一行在社区进行走访慰问。

  红网时刻株洲2月12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阎俊 樊颖)2月11日上午,株洲市公安局石峰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胡登龙来到联系点响石岭社区,参加“石峰号主题党日”活动,收集社情民意、走访慰问辖区困难群众。

  在响石四村党员活动室,年近八旬的老党员张赫君和陈海宽见到胡登龙的到来,高兴得鼓起掌来。原来,在今年1月的社区党代表接待日中,张赫君等老人向胡登龙反映社区党员活动室没有取暖设备,天气寒冷影响党员开展活动,请求帮助解决。胡登龙当即安排落实,在接访的当天下午就为老人送去了取暖设备。如今,老人们每天都能在活动室内温暖、舒适地开展活动了。

  随后,胡登龙一行还来到了社区困难群众陈恋花和陈之寿的家中,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并送上了党组织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和慰问。

  石峰公安分局机关支部党员和响石岭派出所部分党员一同参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阎俊 樊颖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2/12/8700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