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组织开展“健康扶贫,冬季暖心”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傅德军 编辑:王津 2018-02-12 09:15:12
时刻新闻
—分享—

县卫计委、计生协会组织开展“健康扶贫,冬季暖心”服务活动

服务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2月12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黄慧萍 通讯员 傅德军)2月11日,双牌县卫计委、计生协会抓住流动人口返乡过春节的时机,组织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深入理家坪乡开展以“把健康带回家”为主题的“健康扶贫,冬季暖心”服务活动。

  此次服务活动采取免费义诊、发放药品药具、政策咨询、发放宣传资料和走访等形式为当地群众开展服务。共为群众义诊57人,发放药品价值2000余元、避孕用具200余盒、宣传资料1000余册(份),走访计生困难户和计生协会会员 5人,走访资金2000元。同时,活动还特别安排5名工作人员为返乡群众面对面宣讲近年来双牌县卫生计生事业的发展,卫生健康知识和计划生育相关政策,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傅德军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2/12/8700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