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征集|牵手·妈妈,她手心的温度你还记得吗?

来源:红网 编辑:向宏鑫 2018-02-13 16:43:29
时刻新闻
—分享—

  将你送往有风景的远方,自己却在原地守望。

  在妈妈眼里,我们始终是没长大的孩子,她担忧着你前行路上的风雨,无论多晚,都为回家的我们点亮着一盏灯。

  这一年爱与梦的追逐,走遍大千世界的你,是否匆忙到没有仔细看过妈妈一眼?距离上一次你牵妈妈的手又过了多久?

  狗年伊始,红网、时刻新闻客户端、红网官方微博微信面向广大网友征集与妈妈的生活细节、温情合影或者视频素材,时刻小编择优挑选在时刻新闻客户端发布。

  征集时间:2月13日——3月2日

  征集内容:以“牵手·妈妈”为关键词,文字、合影、视频等形式。

  参与方式:

  1、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参与投稿活动,投稿邮箱:weibo@rednet.cn。

  2、参与活动请注明参与“牵手·妈妈”。

  3、网友通过红网官方微博、微信留言或私信参与活动。

来源:红网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2/13/8696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