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人民医院:民主评议促行风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朱圆 何卫国 徐文娟 编辑:何红华 2018-02-14 16:16: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2月14日讯(通讯员 朱圆 何卫国 徐文娟)为加强医疗队伍的履职意识、服务意识和廉洁意识,着力打造一支服务水平高、医疗技术精、执行能力强的队伍,近日,汝城县人民医院对医务科、护理部、药剂科等重点科室就2017年度工作履职情况进行民主评议。

  参加民主评议会议的有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社会行风监督员、该院职代会代表和中层以上干部。此次民主评议聚焦各科室的岗位管理能力、服务能力、工作业绩、廉洁建设等方面,采取现场述职、现场提问、现场无记名打分和现场点评相结合的方式,对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民主评议行风工作作为推动廉洁从医、密切医患关系的重要渠道,通过红脸出汗、立行整改,切实加强行业作风建设,转变服务理念,提高工作效率。”汝城县人民医院有关负责人表示。

  汝城县人民医院将会把民主评议作为一项制度坚持下去,充分依靠立体化的监督网格,让医护人员自觉接受监督,牢记岗位职责、强化纪律作风、改善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

来源:红网

作者:朱圆 何卫国 徐文娟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2/14/8694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