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跳马镇积极开展森林防火督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任倩莹 毛立伟 编辑:康晓乔 2018-02-14 15:01: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4日讯(雨花分站记者 任倩莹 通讯员 毛立伟)一年一度的春节即将来临,人们都有去山上墓地祭祀先人的习俗,极易引发森林火灾,给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造成不可估量的损失。

  2月12日,湖南长沙市雨花区跳马镇党委书记谭爱兵带队,镇人大副主席李奕和农办工作人员一行6人督查各村(社区)森林防火工作。重点检查了森林防火宣传、野外火源管理和值班人员在岗在位情况。

  谭爱兵指出:春节期间是祭祀高峰期,隐患太多,火灾无情,责任重于泰山。要时刻绷紧防火这根弦;要耐心细致地做好宣传和劝导;要结合往年情况科学制定值守岗位;要落实应急处置机制,坚决死看硬守,确保全镇人民过上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值班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将严格落实镇领导指示,做到见烟就查、见火就灭,向全镇人民和镇党委、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红网

作者:任倩莹 毛立伟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2/14/86947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