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人民医院表彰“十佳党员”

来源:红网 作者:阎永锡 编辑:何红华 2018-02-14 14:58: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2月14日讯(通讯员 阎永锡)近日,永兴县人民医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十佳党员”表彰大会暨“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会议共分基层党组织书记作“双述双评”述职及民主测评;总支书记上党课;总支委员、副科级纪检员陈桂英作党风廉政建设“学准则,做表率”专题培训;宣读表彰“十佳共产党员”表彰决定;颁奖等五项议程 。

  为扎实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根据永兴县委关于开展“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活动倡议的要求,永兴县人民医院党总支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评选“十佳党员”活动,通过对各党支部、科室推荐的21名“十佳党员”候选人在全院进行无记名民主投票,根据投票结果确定马扩平等“十佳党员”名单并进行了公示,予以表彰。

  永兴县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李红玲对受到表彰的“十佳党员”的同志表示祝贺,希望受到表彰的“十佳党员”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在新的起点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并对参会的全体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医院号召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向他们学习,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牢记使命与担当,立足岗位实际,努力工作,为医院的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阎永锡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2/14/8694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