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秦志军主持召开蓝山县处级领导干部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杨雄春 王玉钰 编辑:于佳丽 2018-02-14 09:50: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14日讯(通讯员 杨雄春 王玉钰)2月13日,湖南省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在主持召开全县处级领导干部会议时强调,春节将至,领导干部要提振精气神,率先垂范,用好的作风、好的精神、好的榜样带领广大干部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创新优势,再上新台阶。魏和胜、李劲涛、谭平玉、唐志雄、李勇、黄和平、黄萍、苏建华、何江鸿、赵忠辉、魏勇波、杨康等县领导出席会议,所有在职处级领导参加会议。

  秦志军在讲话中指出,领导干部要带头谋划2018年重点项目建设,明确责任分工,实行责任包干,每名处级领导干部负责抓好1-2个重点项目,并仔细研究所分管工作的相关政策,力争在“戴帽子、创牌子、争票子”上取得突破。节日期间,广大领导干部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对钱财看轻一点,将事业看重一点,在工作和生活上严于自律,一杯清茶、一条短信拜年,杜绝公款送礼、滥发津补贴、收受红包礼金等违纪违规行为,轻松愉快过一个廉洁春节。领导干部要做好春节值班,带头抓好森林防火、困难群众走访、安全生产、禁燃等工作,并做好与在外务工优秀企业家联络。森林防火工作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加强值班调度,发现紧急情况领导干部要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处置调度。

  会议还对2017年度各职能部门服务重点项目进行民主测评。

来源:红网

作者:杨雄春 王玉钰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2/14/86954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