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去步步高超市梅溪湖店买墨西哥红龙尝鲜

来源:红网 作者:丁蓉 编辑:马丽红 2018-02-14 09:45: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丁蓉)临近春节一些快递已停运,但拥有自己物流线的京东和天猫等,都推出了春节不打烊服务。

  益阳市民张先生表示,“去年过年回到老家,开车十多公里去益阳市买电视机、空调,特别麻烦。今年要买的商品,全部在网上下单,打折还省心。”

  不仅线上促销活力十足,线下商场超市也已准备好。记者走访长沙河西步步高梅溪新天地、家乐福芙蓉广场店等地发现,商场超市已融入红灯笼、财神爷等元素,充满了浓浓的年味。为丰富市民的餐桌,步步高超市梅溪湖店引进了比手掌还大的墨西哥红龙,前来购置年货的王先生说,“以往都是吃爸妈熏制的腊肉,现在生活改善了,想让父母尝尝鲜美的海产品。”

来源:红网

作者:丁蓉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2/14/86955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