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节期间湘潭市城市巡游出租车收费上调

来源:红网 作者:楚湟 编辑:王津 2018-02-14 09:35: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潭2月14日讯(记者 楚湟)2月13日,记者从湘潭市发改委了解到,从2018年2月15日零时至2月17日24时(即除夕至初二)止,湘潭市城市巡游出租车在打表计程的基础上每趟次加价5元。

  为维护春节期间城市巡游出租车市场的正常秩序和社会稳定,鼓励城市巡游出租车驾驶员积极参加春运工作,确保广大市民和乘客出行方便,杜绝乱涨价行为,根据省发改委、省交通厅《关于加强2018年春运期间城乡客运价格监管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并参照往年惯例,经报请市人民政府研究同意,从2018年2月15日零时至2月17日24时(即除夕至初二)止,湘潭市城市巡游出租车在打表计程的基础上每趟次加价5元,其它时间一律不得以任何形式上浮运价,违者将按价格违法行为严肃查处。

  如发现乱涨价、拒载等行为,市民可拨打物价监督电话 12358 或市运管处投诉服务电话 58224925 进行举报,查证属实的将按规对当事车主处以相应罚款。

来源:红网

作者:楚湟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2/14/86957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