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显辉除夕夜深入一线检查督导春节安保维稳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李丽 2018-02-16 11:34:2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政府副省长、党组成员,省公安厅厅长、党委书记许显辉除夕夜慰问一线民警。

检查督导春节安保维稳工作。

  红网时刻2月16日讯(记者 李慧芳)昨日,除夕夜,湖南省政府副省长、党组成员,省公安厅厅长、党委书记许显辉深入长沙市检查督导春节期间安保维稳工作,代表省政府、省公安厅看望一线执勤民警。

  除夕的晚上,长沙城区湘江两岸彩灯闪烁、人头攒动,到处洋溢着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前来观看橘子洲除夕焰火晚会的群众络绎不绝,达3万余人。许显辉一行来到杜甫江阁执勤点检查督导安保工作,观看安保3D演示,详细了解封路、控桥、布点、控面等安保措施情况,询问了解警力部署、社会面管控、路面执勤、交通疏导等情况,并向一线执勤民警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随后,许显辉来到湖南省公安厅指挥中心,对长沙、衡阳、湘潭3个市州和其他市州的重点部位、大型活动以及交警、消防总队的春节安保工作情况进行了视频调度。许显辉指出,每年除夕夜都是广大人民群众阖家团圆、共贺新春的美好时刻,也是公安机关枕戈待旦、厉兵秣马的重要节点。全省广大公安民警识大体顾大局、舍小家为大家,放弃与家人的团聚,依然坚守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用赤胆忠诚守护着万家灯火的平安幸福,守护着三湘大地的祥和安宁,充分展示了湖南公安忠诚为民、实干担当的精神风貌和顽强拼搏、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对大家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他代表省政府和省公安厅党委表示衷心感谢,祝大家新春愉快、狗年吉祥、阖家欢乐!

  同时,许显辉强调,春节长假刚刚开始,节日期间人流、车流剧增,各地将举行一系列大型节庆活动,人民群众走亲访友、假日旅行也将进入高峰期,公安机关安保维稳任务十分繁重。他要求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牢固树立“群众过节、公安过关”的意识,坚持领导带班、靠前指挥、一线督战,确保在岗在位,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深入开展“大排查、大研判、大管控、大演练”,继续做好全面防范、重点管控各项工作,全力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和大型活动安全,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2/16/86928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