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春节夜景备受游客青睐

来源:红网 作者:龙磐 龙珍 编辑:唐韵 2018-02-19 13:34:23
时刻新闻
—分享—

夜景美轮美奂。

古城人山人海。

泛舟夜游沱江。

  红网时刻2月19日讯(凤凰分站记者 龙磐 龙珍)2月18日,农历正月初三,虽然当晚下起了毛毛细雨,但记者来到湖南省凤凰古城核心景区,只见万盏灯光绽放出或强或弱、或冷或暖的和谐色调,沱江两岸观光带人声鼎沸,游客出游热情丝毫不减。南华山上、沱江岸边光彩绚丽的夜景吸引国内外游客或驻足观赏、或把美景定格在相机之中。

  “像仙境一样,太美了!”当谈及凤凰夜景时,来自南京自驾游的白先生仍沉浸在自己美好的景色中,“特别是在灯火璀璨、下着细雨的夜空中泛舟游古城,简直就是人在画中游,今天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叫做‘烟雨凤凰'了!”

  为加快凤凰文化旅游提质增效,成功对接世界旅游发展潮流,凤凰县启动实施古城夜景亮化工程。以古城山、水、城、人、情为主题,运用灯光的强弱、冷暖、色调和层次感,将“山、水、城、人、文”融为一体,体现梦回故乡的意境与韵律,美轮美奂的“夜凤凰”成为凤凰古城景区吸引国内外游客的重要名片之一。为满足游客的体验需求,进一步提升凤凰县文化旅游的服务质量,自2017年4月2日以“穿越凤凰”为主题的沱江夜游项目开放后,游客可在每晚7点至11点购票乘船,沿北门码头顺流而下,近距离欣赏流光溢彩的沱江两岸夜景,感受这幅“此景只应天上有”的绝美画卷,在今年春节期间备受广大游客朋友的青睐。

来源:红网

作者:龙磐 龙珍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2/19/8690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