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国土资源局:新年伊始 上好纪律作风建设“第一课”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家丹 编辑:陈纲 2018-02-22 15:06: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2日讯(通讯员 陈家丹)2018年2月22日,农历戊戌年的首个工作日,湖南省株洲县国土资源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积极组织国土干部认真学习县第十届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及《株洲县干部作风“十二分制”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上好新年作风建设“第一课”。发挥“紧箍咒“效应,预防干部工作作风上的“庸、懒、散”问题、领导作风上的“假、浮、蛮”问题和为政不廉上的“私、奢、贪“问题,打造新年新气象、新年新要求,让全系统干部职工春节长假后迅速收心,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崭新的精神风貌投入到争创“国家级文明单位”工作氛围中去,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和纪律保障。

  会上,局党组结合2018年全局整体工作,从落实县第十届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纪律作风建设等方面向大家提出要求,指出“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是在新起点上的再部署、再出发,是深化作风建设的动员令。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进一步强化“六大纪律”,扎实转变工作作风, 提升国土部门履行职责、服务社会的能力和水平。把“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落实到工作生活当中,认真查找国土廉政风险点,采取有力措施进行有效规避,“慎独、慎言、慎行”,养成受监督和约束的行为自觉与基本修养。

  株洲县国土资源局始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采取“局所同查、月初通报、年终绩效奖惩挂钩”的办法,持续加大作风纪律巡查力度,已采用明查暗访、随机抽查、突击检查等方式进行纪律作风建设大检查50余次。通过有效的监督教育管理方式,用纪律的戒尺衡量党员干部言行,切实做到“抓早抓小,防患于未然”。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家丹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2/22/8688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