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市云门广场提质改造项目正月初七复工

来源:红网 作者:熊杜泉 李文琼 编辑:于佳丽 2018-02-23 14:39:15
时刻新闻
—分享—

22日,云门广场提质改造项目正式复工,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

  红网时刻2月23日讯(湘乡分站记者 熊杜泉 李文琼)正月初七节后上班第一天,许多市民还沉浸在节日的气氛中,湖南省湘乡市云门广场提质改造项目的施工现场却已经呈现出忙碌的景象。

  早上10点,云门广场机器轰鸣,奏响了节后复工曲,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据市城建投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司投资建设的部分工程已经陆续复工,到正月十五左右,在建工程将全部复工。

  总投资5.5亿元的云门广场提质改造项目是百万湘乡人民热切期盼的重大民生项目,同时也是市重大攻坚克难项目。该项目占地约50亩,南北宽约170米,东西长约220米,包括商业街工程、景观工程、配套工程、基坑支护工程四个子项。具体建设内容包括地下停车场、休闲广场、道路、景观、绿化、亮化及相关开发建设工程。目前项目东停车场已封顶,正在进行商业楼建设,下一步启动西停车场建设,整体项目预计9月完成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熊杜泉 李文琼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2/23/8686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