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瞄准节后综合征 打响“四风”督查第一枪

来源:红网 作者:郑明 编辑:唐韵 2018-02-23 14:23: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2月23日讯(通讯员 郑明)2月22日是春节后首个工作日,干部职工是否正常到岗上班?上班时间是否存在违反工作纪律等现象?走亲访友还未结束,是否存在公款吃喝、工作日午餐饮酒等违规违纪问题?石门县纪委重整行装再出发,采取明察暗访、全程跟拍等方式,着力整治享乐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坚决防止“节日综合征”反弹复发。

  石门县纪委联合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查室组成3个暗访督查组,采取划片方式,紧盯上班工作纪律、违规公款吃喝、工作日午餐饮酒等重点问题,对全县所有单位开展暗访检查,每个督查组安排一名电视台记者全程不间断跟踪拍摄。22日当天,3个督查组共暗访县直单位122家,餐馆、酒店、农家乐32家,同时,采取视频点到的方式,对17个乡镇、4个街道、4个农林场上班工作纪律情况进行了清查。从督查情况看,绝大部分单位干部职工能够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到岗上班,遵守上班工作纪律,做到了工作秩序正常,工作状态良好。

  “节后第一天开展明察暗访,其目的就是促进党员干部自觉养成遵规守纪的习惯,确保节后收心、在岗专心、工作用心。”石门县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纠治‘四风'陋习,就必须一锤接着一锤敲、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坚守,像这种突击式的暗访检查今后将会持续开展,凡是发现违规违纪的问题线索将严肃处理,公开通报曝光。”

来源:红网

作者:郑明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2/23/8687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