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6岁少女在网友陪同下到医院生下女儿

来源:红网 作者:吴雯芳 编辑:李丽 2018-02-23 11:45: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吴雯芳 通讯员 武科 文娅龄 欧霞 洪行行)2月21日8点20分左右,小美(化名)因肚子疼来到湖南省妇幼保健院急诊科就诊,陪她一起来的还有她刚见面几天的网友。

  在小美候诊时,护士蔡亮新上去询问情况。小美称,她吃完早餐后肚子开始隐隐作痛。此时,小美说想去厕所,蔡亮新扶起小美时,发现她的肚子隆起,约怀孕7个月。因看她痛得厉害,担心她即将生产,蔡亮新马上通知医生,并立即把她扶上检查床。欧阳密霞医生发现,小美宫口开全,“快,毛毛马上就要生了!”医护人员立即将孕妇送进产房。幸运的是,在医护人员奋力抢救之下,小美送入产房约3分钟后,顺利娩出一重约2450g的女婴,母女平安。

  当护士让家属去办理住院手续时,陪同小美来医院的男士才道出自己与孕妇并不熟悉。原来,女孩是江西人,刚满16岁,父亲在她小时候因病去世,母亲改嫁从此失去联系,何某13岁便辍学在家,常出入网吧,怀孕期间未做任何产前检查,已记不清末次月经,直到肚子隆起时才发现自己怀孕。女孩自称与男友已分手,打算独自抚养孩子长大,入院时无亲属陪伴,临时通知网友王某赶来办理住院手续。由于未带现金与银行卡,王某无法缴纳住院费,医护人员为小美开通绿色通道,先给她办了住院手续。

  省妇幼保健院急诊科主任刘溯介绍,未成年女孩怀孕了自己都不知道的情况,急诊科近年接诊过好几例。女孩子要爱惜自己的身体,家长要特别对未成年人进行正确引导,平时多关注子女身心等各个方面的变化,避免受到不必要的伤害。

来源:红网

作者:吴雯芳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2/23/8687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