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纪委监委召开新春见面会

来源:红网 作者:永纪轩 编辑:何红华 2018-02-23 09:03: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2月23日讯(通讯员 永纪轩)2月22日,春节长假后上班的第一天,永兴县纪委监委召开新春见面会,并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新春见面会上,永兴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袁章中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并要求每个同志都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崭新的工作姿态,振奋精神,步入工作正轨,开局就起步,起步就发力,为全年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当天,永兴县纪委县监委还召开工作务虚会,组织各室(部)、派驻纪检组负责人专题研究2018年工作。党风政风监督室与县作风大整顿办联合组织9个督查组,对全县各乡镇(街道筹备办)、县直各部门春节后干部作风情况开展明查暗访,让干部职工节后“收心”。案件审理室对节前立案的案件进行归档审理,信访室受理信访件,各纪检监察室对相关问题线索进行初核。

来源:红网

作者:永纪轩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2/23/8688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