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雁过拔毛”专项整治取得新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李付红 编辑:何红华 2018-02-27 16:10: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2月27日讯(通讯员 李付红)近日,笔者从永兴县纪委获悉,2017年,永兴推进全县“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向纵深发展,取得新成效。

  去年以来,永兴县对强农惠农、精准扶贫、征地拆迁、危房改造、社会保障等专项资金使用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的排查,对各类项目资金进行清查,坚持一个月一个主题、一段时间一个重点的整治。

  2017年,永兴县对“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共立案74件,结案74件,给予84人党纪政纪处分,移送司法1人,组织处理34人,追缴违纪资金109.28万元,退还群众资金62.84万元。其中,共排查受理扶贫领域问题线索112件,立案26件,已结案26件,党纪处分26人,给予28人问责处理,追缴违纪资金23.29万元,退还群众资金4.62万元。

  下一步,永兴县将以扶贫领域为重点,集中开展扶贫项目申报审批、扶贫项目建设管理、工程招投标等方面的问题整治。继续强化对农村集体“三资”惠民补助救助资金发放、项目扶持资金管理使用、土地征收补偿等方面突出问题的整治,加大对“小官大贪”、侵吞挪用、克扣强占等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查处和督办力度。

来源:红网

作者:李付红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2/27/8679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