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2018年春季开学工作有序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陈海峰 编辑:康晓乔 2018-02-27 11:42: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7日讯(常宁分站记者 周瑜 通讯员 陈海峰)2月26日是2018年春季开学时间,虽然较以往在元宵节后开学的时间有所提前,但各级各类学校开学工作提早部署、提前准备,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学生陆续入校报到,2月27日正式上课。

  根据安排,湖南常宁市教育局全体班子成员及股室负责人对所联点学校进行督查,对学生报到、学校准备、课程准备、收费情况进行监督、督促,要求各级各类学校迅速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加强与尚未报到学生的联系,督促学生尽快报到;规范教育收费行为;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切实营造良好的开学氛围,确保全体师生尽快进行工作、学习状态。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陈海峰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2/27/8679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