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太平镇:狠抓工作纪律 确保任务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汪琳 唐晓晖 编辑:陈纲 2018-02-28 09:58: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2月28日讯(通讯员 汪琳 唐晓晖)“请政府各位干部共享现在位置;纪委书记对早上没在8点前打卡的(在外开会、办事的除外)违规干部进行约谈;烤烟任务没完成的联村干部一律到村驻村落实,镇长晚上九点继续督查……”2月27日上午10点,三条突击检查上班纪律和工作作风的督查信息已经传到了湖南省石门县太平镇政府微信交流群里。随后,全体干部职工纷纷在群里报告自己所在位置。

  通过对全镇所有干部职工的作风督查,大多数人员能够遵守工作纪律,按时到岗,或在政府办公,或下村(社区)部署落实当前工作。但仍存在有人不按时上岗的情况,镇纪委负责人立即对个别人员进行了约谈。

  太平镇为进一步强化工作纪律,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镇党委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严格按照《内部管理制度》遵照执行,既抓节点,更抓平时,要求任何工作人员不能游离于制度之外。镇纪委认真履行监督责任,深化作风检查,严惩“宽松软”等违纪行为,着力推动好作风落地生根,养成习惯,形成风气,以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切实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汪琳 唐晓晖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2/28/8677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