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138家单位“一把手”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来源:红网 作者:贺威 编辑:唐韵 2018-03-01 11:36: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3月1日讯(通讯员 贺威)“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就是立下了‘军令状',作为单位‘一把手',我将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加强自身党风廉政建设和本系统干部队伍建设,向县委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2月27日,汉寿县138家单位负责人与县委签订2018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县卫计局负责人在签订责任书时表态。

  此次签订的责任书主要包括8项内容,分别是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思想政治教育;选好用好管好干部;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领导和支持纪检监察机关开展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工作;主动接受监督并报告工作等。责任书明确了责任期限和责任考核,对于不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造成不良后果的党组织及其领导班子成员,将严肃追责。

来源:红网

作者:贺威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3/01/8674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