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启动乡镇(街道)团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熊杜泉 编辑:于佳丽 2018-03-01 10:21: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日讯(湘乡分站记者 熊杜泉)2月28日,湖南省湘乡市乡镇(街道)团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动员大会召开,标志着三年一届的乡镇(街道)团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正式启动。市委副书记张茂丰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罗霄主持会议。

  湘乡市乡镇(街道)团组织于2014年12月换届,至今已三年届满。本次换届选举工作要求于4月30日前完成,共分三个步骤进行:一是动员筹备;二是确定乡镇(街道)团(工)委书记、副书记、委员候选人;三是召开乡镇(街道)团代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团委领导班子。

  张茂丰指出,要切实重视青年和共青团的工作。各乡镇(街道)党(工)委要提升政治站位,把乡镇(街道)团组织换届选举当做一项党的重要工作来抓,站在为党的事业培养接班人的高度来推进这项工作,把优秀的青年选出来、用起来,更好凝聚青年力量,促进团的工作更好地服务中心、服务大局。要充分信任青年、热情关心青年、正确引导青年,支持团组织独立自主地开展工作;要建立和完善团干部的教育培训机制,努力提高团干部综合素质。

  罗霄指出,要把握好选人的标准,要把握政策程序,要严格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有关规定,依法依规依程序选举,确保换届圆满公正。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相关负责人、团市委班子成员、22个乡镇街道分管团工作的负责人和团委书记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熊杜泉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3/01/86748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