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湖南省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会议在长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雷文明 编辑:向宏鑫 2018-03-02 18:37:45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日,2018年湖南省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

现场,表彰了2017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红网时刻3月2日讯(记者 何青 通讯员 雷文明)今日,2018年湖南省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了2017年湖南省公安交管工作,表彰了2017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部署推进2018年湖南省公安交管工作。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公安厅长许显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湖南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周赛保部署了春运后段特别是全国“两会”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政治部主任吴巨培宣读了《嘉奖令》和表彰通报;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总队长蒋建湘作2017年湖南省公安交管工作报告;常德市公安局、省高警局、宁乡市公安局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进入新时代,湖南省公安交管工作面临交通要素持续迅猛增长、农村交通管理基础薄弱、高速公路事故风险隐患突出、城镇化进程全面提速等新挑战;人民群众对交通出行安全、文明规范执法、优质高效服务等提出了新要求;同时,也面临着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公安交管法治建设不断完善、现代科技手段迭代升级等新机遇。

  许显辉强调,2018年湖南省公安交管工作要紧紧围绕“道路交通事故明显下降,严防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总目标,突出农村保平安、高速控风险、城市保畅通三个重点,强化科技应用、基层基础、多元共治、队伍管理四大保障,不断提升全省公安交管工作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

  湖南省各市州公安局长和相关警种部门负责人、各高速公路交警支队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雷文明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3/02/8670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