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南塘村:评选乡村“最美儿媳”

来源:红网 作者:永纪轩 编辑:何红华 2018-03-02 15:33:19
时刻新闻
—分享—

评选活动现场。

评选出的3名“最美儿媳”。

  红网时刻郴州3月2日讯(通讯员 永纪轩)笔者从永兴县便江镇南塘村获悉,该村利用春节走亲访友的时机,开展“最美儿媳”评选活动,评选出3名“最美儿媳”。

  便江镇南塘村2017年摘掉了省级贫困村的帽子。村里利用春节期间开展“最美儿媳”评选,旨在通过宣传身边的优秀典范,引领广大妇女在重家庭、扬孝德,重家教、做表率的同时,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中发挥半边天作用。

  通过入户调查、个人自荐、群众推荐的方式,村里推选了6名候选人。全体村民作为评委,以现场投票的方式,最终评选出3名尊重赡养老人、勤俭持家的“最美儿媳”。村民钟佩英15年如一日,对脑瘫丈夫不离不弃,贴心服侍高龄公婆,坚持孝敬父母,勤俭持家,团结妯娌,和睦乡邻,受到群众一致称赞,高票当选“最美儿媳”。

来源:红网

作者:永纪轩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3/02/86713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