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检察:新春献计 “我给党组提建议”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易莱香 尹华伟 编辑:杨滋 2018-03-02 15:12:27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3月2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易莱香 尹华伟)新年伊始,株洲市荷塘区人民检察院在开展完全员业务培训之后,又开展了“我给党组提建议”活动。聚力“智囊团”为荷塘检察的发展提供“金点子”。

  活动现场随机抽签选出7名检察干警和3名工作人员,依次上台向党组献计献策,并通过全体参会人员投票,得票最高的前4名的为获奖者,分享“金点子”奖。荷塘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伟波在年前就部署了这项工作,经过一个春节的酝酿,大家都准备非常充分。10名被抽取的检察干警和工作人员依次上台,经过两个小时的发言,共征集到30余条宝贵的建议。在发言风格上,有的自信满满,有的风趣幽默,有的饱含深情,有的直面问题的,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黄伟波对收集的建议,当场进行了分析和解读,对全体工作人员用心向党组提建议表示感谢和感动,同时欢迎未上台发言的人员,通过其他渠道向党组提交建议。随后安排各分管副检察长就分管部门所涉及的建议,全面消化、进一步落实。“要夯实发展根基,提高队伍的凝聚力;要紧扣时代特征,提升法律监督能力;要立足自身特点,扩大检察影响力,开创有荷塘特色的品牌和典型,增强荷塘检察的生机与活力。”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易莱香 尹华伟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3/02/8671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