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加快推进货运航线开通 加速出台更优扶持政策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编辑:陈纲 2018-03-02 14:50: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张兴莎)3月1日下午,省政府口岸办副主任、省商务厅口岸处处长罗专率队,来长沙县调研长沙黄花综保区工作。长沙市政府口岸办主任王光辉,长沙县科学发展顾问、黄花综保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吴京生参加调研。

  会议听取了年年有鱼集团、航天物流集团汇报航线开通的前期准备情况,同时了解了企业对于优惠政策的相关需求。随后,会议研究讨论了2018年国际货运航线开通、黄花综保区相关支持政策的相关事宜。

  目前,长沙黄花综保区已全面完善保税政策、口岸功能、跨境电商、展示交易、金融服务五大功能平台,基本形成航空物流、航空服务、出口加工、进出口展销四大优势产业。自2017年12月2日开通长沙至胡志明货运航线以来,已成功运行了26班次,有效推动了进口和出口货量增长。黄花综合保税区2017年完成进出口报关11.9亿美元,实现进出口额7.69亿美元,在全省7个海关特殊监管区中排名第二。

  罗专指出,各国各地区的客商对于开通国际货运包机需求强烈,各级各部门要加快研究,尽快开通更多国际货运专线,培育航空货运市场;同时,要将视野拓宽,多借鉴全国先进经验,进一步出台、优化各项政策,不断加大招商宣传推介力度,引进更多有实力的企业进驻综保区。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3/02/8671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