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县工商联直属会员企业党委组织学习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新良 张德龙 编辑:陈纲 2018-03-02 14:38:42
时刻新闻
—分享—

古丈县工商联直属会员企业党委集中宣讲学习十九大精神。

古丈县工商联直属会员企业党委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红网时刻3月2日讯(通讯员 李新良 张德龙)听党话、跟党走,凝心聚力加油干。2月28日,湖南省古丈县工商联直属会员企业党委组织集中学习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委所属15名党支部书记、党建指导员、新党员共20余人参加学习。

  宣讲会前,面对鲜红的党旗,1名新党员宣誓,参加会议的其他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再一次接受党性的洗礼。

  古丈县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老师从十九大报告中的新论断、新思想、新使命、新部署、新要求进行了阐述解读,并重点解析了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加强国家创新体系建设、强化战略科技力量、深化供给侧改革等方面的战略部署,对全面理解和把握十九大精神、推动古丈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具有指导意义。强调党员要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铭记党员使命,立足岗位做贡献。

  与会的基层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化为实际行动,积极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古丈非公企业协调发展、创新发展、绿色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新良 张德龙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3/02/8671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