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公安重拳整治交通违法行为 两天拘留17人

来源:红网 作者:谭群周 编辑:陈纲 2018-03-02 14:38:40
时刻新闻
—分享—

设卡检查。

城区路检。

拖离违停车辆。

  红网时刻3月2日讯(通讯员 谭群周)为进一步推进交通整治“冬春攻势”专项行动,不断优化道路通行秩序,全力为广大市民游客营造一个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2月28日,湖南省凤凰县公安局结合县域交通实际,积极开展道路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两天查处交通违法行为350余起,行政拘留17人。

  行动中,凤凰县公安局以交通管理机制改革为契机,多警联动,城乡同部署、同推进,参战各单位结合各自辖区实际,合理部署勤务,针对节日期间易发生交通违法行为的特点,在交通违法行为易出现的关键路段,采取定点检查和流动巡逻的勤务机制,对无证驾驶、酒后驾驶、无牌无证、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超员、超载、超速等道路交通安全的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形成依法严管态势,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减少失控漏管面。同时,在整治中,对于一些轻微的交通违法行为,民警们还通过口头教育和发放宣传单等形式,教育广大群众及驾驶人在出行时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切实注意行车安全,进一步提高广大驾驶员的安全文明行车意识。

  此次交通整治“冬春攻势”专项行动将持续到三月底,公安部门将采取定点设卡和流动查缉的方式,以城区和国省道等路段为主,全面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月28日至3月1日,共查处无牌无证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50余起,行政拘留17人。

来源:红网

作者:谭群周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3/02/86714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