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四会合并一会开 会议“瘦身”效果不减

来源:红网 作者:刘恩彰 编辑:王津 2018-03-03 16:29: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3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刘恩彰)中央“八项规定”改会风在汉寿县得到具体落实。3月2日下午,汉寿县把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会议,全县政法、民调、全国“两会”特护期信访维稳工作会议,全县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工作部署会,全县信访及建设“无上访村(社区)”工作会议四个会议安排在一个会场,下午半天全部完成。与会者感叹:会议瘦了身,效果却蛮好,领导讲话既短又实在,内容精练便于抓落实,这样的会议开得紧凑、实在、有用。

  汉寿县委书记杨昶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件大事来抓,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握好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扎实推进全会精神和党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认清形势、把握重点、强化保障,推动政法工作健康发展,集中力量打好扫黑除恶攻坚战,积极开展金融领域隐患排查整治行动,持续开展平安创建活动,提升新时代汉寿政法工作水平;全国“两会”期间要确保实现“五个不发生”工作目标(即不发生政治安全事件、不发生暴力恐怖事件、不发生重大群体性事件、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不发生重大舆情事件)。

  汉寿县委副书记、县长车世忠部署了节后恢复生产、春耕春种、绿化龙阳、水利秋冬修、春季开学、脱贫攻坚、招商引资、项目建设、重大环保问题整治等工作。全体在家的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恩彰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3/03/8669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