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西部建设湖南公司芙蓉北厂开展学雷锋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丹 季涛 编辑:刘威成 2018-03-05 22:58:35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建西部建设湖南公司芙蓉北厂组织志愿服务队骑行共享单车,号召广大市民低碳出行。

邀请过往行人在倡议横幅上签名。

合影。

  红网时刻3月5日讯(通讯员 李丹 季涛)3月5日是第55个学雷锋活动日,一大早,中建西部建设湖南公司芙蓉北厂组织志愿服务队走上长沙街头,邀请过往行人在倡议横幅上签名,自觉加入守护美丽星城长沙的志愿队。

  为倡导市民绿色出行并带动大家关注和参与环保行动。志愿服务队骑行共享单车到达开福区政府门前,号召广大市民低碳出行。公益签名活动后,志愿服务队对周边的绿化带、路面上的白色垃圾进行了清理,以实际行动提醒人们爱护环境,充分展示了央企对政府环保举措的大力支持和响应。

  中建西部建设湖南公司芙蓉北厂相关负责人表示,芙蓉北厂作为预拌混凝土企业,将积极开展绿色环保活动,为促进星城长沙的和谐与可持续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丹 季涛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3/05/86658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