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开启崀山万亩油菜花踏青之旅

来源:红网 作者:颜克明 编辑:于佳丽 2018-03-05 14:09:42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仪式启动现场。

游客在崀山六坪村踏青赏花。

游客在崀山石田村油菜基地。

夫夷江景区游客中心掩映在油菜花海中。

六坪村民居被淹没在油菜花海中。

蜂飞蝶舞采花忙。

水西村油菜花海。

崀山刘氏宗祠前的油菜花。

一望无际的崀山油菜花海。

  红网时刻3月5日讯(通讯员 颜克明)200余人,7台大巴,欢歌笑语,一路寻花。3月4日,由湖南省新宁县旅游局牵头,崀山风景名胜区、崀山镇政府支持,翔龙行旅行社、老队长徒步协会承办的“2018浪漫崀山油菜花节踏春活动”在崀山石田村稻草人主题公园举行了简短启动仪式,开启了崀山万亩油菜花踏青体验之旅。

  上午8时30分,200余名游客和徒步爱好者分乘7台大巴车从县财政局门口出发,半小时后到达崀山石田村稻草人主题公园。启动仪式上,县旅游局长蒋新华要求“用崀山人的苦干点燃激情,用旅游人的执着迎接崀山万亩油菜花旅游热潮的到来”,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陈湘运为活动授旗。简短的活动仪式结束后,队伍沿着崀山镇石田、水溪、六坪、里溪等主要油菜花点进行了徒步踏青体验。

  作为世界自然遗产地、国家5A级旅游景区,新宁崀山具有典型的丹霞和丹霞-喀斯特混合地貌的特征,其中的丹山、碧水、田园、农庄是该景区的主要亮点。近年来,新宁县大力实施“旅游立县”发展战略,全力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推动乡村旅游的大发展大繁荣。去冬以来,新宁县在崀山核心景区村及周边村种植油菜15000余亩,目前这些油菜均已经进入盛花期,黄澄澄的油菜花海把壮美的崀山打扮得更加绚丽多姿,吸引着不少游客前来观赏、拍照。

来源:红网

作者:颜克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3/05/8666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