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芙蓉地税召开2018年税收工作会议 开启发展新征程

来源:红网 作者:朱友芳 谭跃平 编辑:刘威成 2018-03-07 23:28:24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7日,芙蓉区地税局召开2018年税收工作会议。

  红网长沙3月7日讯(记者 朱友芳 通讯员 谭跃平)3月7日,长沙市芙蓉区地税局召开2018年税收工作会议。会议贯彻落实省市局和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工作,研判当前形势,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同时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

  芙蓉区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小平作题为《凝心聚力 奋发有为 以苦干实干开启芙蓉地税发展新征程》的报告。2017年,面对社会发展的新时代、深化改革的新任务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芙蓉区地税局砥砺前行,精准施策,真抓实干,实现了收入的稳中有进,顺利通过了省级文明单位验收,先后获得了全市系统“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团体三等奖、“湖南省2017年度‘一窗一人’联合办税先进单位”“长沙市青年文明号”等荣誉,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2018年,芙蓉区地税局将着力依法征税抓收入,实现收入总量、质量双提升,以迎难而上、只争朝夕的精神,坚持抓紧抓早、依法征收,强化征管、挖潜堵漏,努力实现地税收入的保质保量;着力业务提质强征管,实现征管质量、效率双提升,加强征管基础建设,全面提升征管质效;着力便民办税优环境,实现纳税人满意度、获得感双提升,紧紧围绕“大服务”理念,进一步营造稳定、透明、法治的税收营商环境;着力严管善待带队伍,实现队伍作风、能力双提升,落实从严治党,推动反腐倡廉建设向纵深发展;着力夯基固本促发展,实现基层环境、形象双提升。

  会议还对获得各项荣誉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宣读。

来源:红网

作者:朱友芳 谭跃平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3/07/86603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