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芷江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决战脱贫摘帽动员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赵晓峰 杨宗佳 编辑:陈纲 2018-03-08 14:42: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8日讯(通讯员 赵晓峰 杨宗佳)3月7日上午,湖南省芷江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决战脱贫摘帽动员大会,全院干警参加大会。会议部署了下一阶段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了扶贫帮扶知识培训,全院干警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毛晖的带领下进行了脱贫摘帽宣誓仪式,并表示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毛晖强调:一要以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政治觉悟,投身到全面脱贫摘帽工作中来;二要以党的建设为引领,深入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为脱贫摘帽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三要以高度负责的责任心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为脱贫摘帽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四要以讲政治的高度,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认真传达贯彻落实上级相关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赵晓峰 杨宗佳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3/08/8658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