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全面开展2018年巡察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施阿明 编辑:于佳丽 2018-03-08 14:19: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8日讯(通讯员 施阿明)近日,湖南省汉寿县各巡察小组进驻动员会陆续召开,这标志着汉寿县2018年巡察工作全面铺开。

  根据汉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部署,今年将对全县科局及乡镇进行三轮巡察,目前开展的是第一轮巡察,为期三个月时间,主要巡察毛家滩、聂家桥、坡头、酉港、沧港和龙阳街道等六个乡镇(街道)党(工)委,同时,为确保巡察工作全面深入开展,扩大巡察范围,本轮巡察还将对乡镇(办)所辖的个别村(居)党支部进行提级巡察。

  今年的巡察工作坚持政治巡察为导向,聚焦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三大重点问题,同时,着力在贯彻党风廉政建设和“反四风、治陋习”工作,在落实政策过程中存在“雁过拔毛”“小官巨贪”“乡匪村霸”等损害群众切身利益、脱离群众的腐败问题及不正之风等方面进行巡察监督,注重发现问题线索,形成震慑。

来源:红网

作者:施阿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3/08/86584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