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妇联干部观看廉政电影庆“三八”

来源:红网 作者:李付红 曹丽琼 编辑:何红华 2018-03-09 18:26: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9日讯(通讯员 李付红 曹丽琼)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永兴县妇联组织所有在职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廉政电影《爱莲说》,再次筑牢防腐倡廉思想堤坝。

  电影《爱莲说》是一部以我国重大历史文化名人周敦颐一生清白做人诚实处世为写照,廉洁为官屡破奇案为线索,苦于学问开创理学为题材,是一部弘扬清白家风、廉政为官、传承理学的历史廉政教育类影片。

  周敦颐廉政自律、清白做官精神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是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永兴县妇联党组高度重视,把观看《爱莲说》影片作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和廉政建设的重要内容,也作为党的十九大之后举行的一次重要的集中廉政教育活动。要求所有的在职党员干部观看电影,并撰写观后感,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廉政意识,坚守清廉底线。

  永兴县妇联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周氏祖训——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干事。

来源:红网

作者:李付红 曹丽琼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3/09/8654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