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打通基层信访办理“最后一公里”

来源:红网 作者:李勇 李舒 编辑:何红华 2018-03-09 16:30: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9日讯(通讯员 李勇 李舒)2017年以来,永兴县为打通基层群众信访“最后一公里”,有效化解基层信访矛盾,掌握工作主动权,采取有效措施,加强有效应对,加快基层信访快速办理。

  据介绍,永兴县通过对信访件函询交办、诫勉谈话督办、限期察办、严格追责等办法减少信访存量,提高信访实效。永兴县纪委信访室在收到信访举报后,按照问题属地或线索排查意见进行分流,并根据反映问题疑难程度明确办理时限,确保每件信访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截至目前,永兴县纪委共受理各类信访件396件,受理农村信访件261件,现已全部办结,立案87件,分别比2016年净增114件、18件。对于无故久拖不决,引发群众多次重复上访造成不良影响的案件,对承办单位领导及直接责任人员进行责任追究。截至目前,永兴县纪委对5名办理信访不力的单位负责人进行约谈,1名乡镇纪委书记追责。

来源:红网

作者:李勇 李舒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3/09/8655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