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大学习”活动政治理论应知应会知识考试新化考点开考

来源:红网 作者:杨尚勤 编辑:王津 2018-03-09 09:48:34
时刻新闻
—分享—

考试现场。

  红网时刻3月9日讯(新化分站记者 杨尚勤)3月7日,娄底市“大学习”活动政治理论应知应会知识考试在娄底市各县市设置五个分考场,各县市区县处级领导干部分别在各县市区五个分场考点参加统一同步进行的考试。

  考试目的旨在全党来一个“大学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加强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以考促学,推动党员干部大学习,在全市形成真学真用的浓厚氛围,督促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午4点,在新化考场内,县领导朱前明、左志锋、姜世星、杨韶红等所有县处级领导干部走进考场,按照考场座位对号入座。在考试开始之前,巡考官黄彬宣读考试纪律和有关规定,监考人员分别发放考试试卷,考试正式开始,考试持续1小时后考试结束。

  考试内容主要涉及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娄底工作》学习版。

来源:红网

作者:杨尚勤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3/09/8656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