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倡环保忙植树 长沙洞井街道党员志愿者为城市添“绿”

来源:红网 作者:王芬 胡芳 编辑:徐丹 2018-03-10 15:02:22
时刻新闻
—分享—

在植树节来临之际,党员志愿者为城市添“绿”。

  红网时刻长沙3月10日讯(通讯员 王芬 记者 胡芳)“这个春天我和绿色有个约会,今天在大家的见证下,我和我的绿色‘约会对象’领证了,这是一本责任重大、意义非凡的证书,感谢大家的信任。”党员文治国乐呵呵地说道,在植树节来临之际,他种下了一棵树苗,签定了一份“共享花园”承包书。

  3月9日上午,长沙洞井街道天际岭社区联合龙庭社区及辖区单位湖南省林业厅机关党委、湖南省政府应急办一同举行了以“共筑绿色家园·守护蓝天净土”为主题的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在牛栏山社区公园,80余位基层党员撸起袖子忙着为荒山披绿,200棵小树苗扎根于此,还成立了70个“共享花园”。

  活动现场还为参加此次活动的基层党员们颁发了“蓝天宣传员”荣誉证书,并签订了树苗“承包责任书”。活动前,很多党员踊跃报名,纷纷表示要争当“绿色志愿者”“蓝天卫士”。参加此次活动的老党员熊伯伯一边擦汗一边说道:“爱绿、植绿、护绿,守护蓝天绿地是我们共同的责任,我们不仅仅要自己积极参与,更要发挥带头作用,吸引更多的人加入到蓝天保护的队伍中来。”

  天际岭党支部书记沈晔表示,继此次植树活动后,社区还将举办“阅读”森林、绿色科普等活动,让大家更近距离感受人与自然作为生命共同体的密不可分。

来源:红网

作者:王芬 胡芳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3/10/86535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