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政协第二场“委员通道”正式开启 林忠钦、王励勤亮相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编辑:徐丹 2018-03-10 14:00:27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天下午2时05分,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第二场“委员通道”采访活动在人民大会堂东门内中央大厅北侧正式开始。

采访活动现场。

政协委员接受媒体采访。

  时刻直播: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第二场“委员通道”

  红网时刻3月10日讯(记者 黎鑫)今天下午2时05分,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第二场“委员通道”采访活动在人民大会堂东门内中央大厅北侧正式开始。吴为山、戚建波、茸芭莘那、林忠钦、王励勤等来自多个界别的10余位全国政协委员,将与国内外上百家媒体面对面,就有关热点话题以及自己的履职故事与大家一起分享。

  红网时刻记者在现场与您一起分享委员们的精彩瞬间,以及他们的履职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3/10/8653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