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贺安杰看望慰问全国两会湖南新闻工作者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李长宏 张必闻 编辑:刘威成 2018-03-11 19:15:4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贺安杰(左一)在湖南日报社全国两会报道驻地慰问新闻工作者。

贺安杰(前排左二)在湖南广播电视台全国两会报道驻地慰问新闻工作者。

在全国两会红网融媒体演播室,贺安杰(前排右二)用“及时”“准确”和“深刻”三个词,对红网的报道给予了高度赞扬。

  红网时刻3月11日讯(记者 黎鑫 摄影 李长宏 张必闻)“大家辛苦了,你们的报道很充分、很及时,也很有亮点。”今天下午,受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委托,省政协副主席贺安杰来到全国两会湖南新闻媒体驻地,慰问辛勤工作在北京报道一线的新闻工作者。

  贺安杰一行先后来到湖南日报社、湖南广播电视台、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的全国两会报道驻地,与一线新闻工作者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各媒体关于全国两会的报道情况,并对大家的报道给予充分肯定。

  在红网融媒体演播室,贺安杰与记者们一一握手,感谢大家的努力付出,并用“及时”“准确”和“深刻”三个词,对红网在本次全国两会期间的报道给予了高度赞扬。“你们的报道利用了很多新媒体手段,不仅展示了代表和委员们的履职风采,也展示了湖南在创新发展、脱贫攻坚、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取得的良好成绩。”贺安杰说,本次全国两会是党的十九大之后的第一次全国两会,社会各界都高度关注,湖南的新闻媒体充分利用各自优势,为全省上下了解会议信息,展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亮点等工作,做出了重大贡献。他希望各个媒体继续增强全媒体意识,加大对政协工作的报道和宣传,多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全国两会期间,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共派出32名骨干记者参加报道,通过“网、报、端、微、视、屏”六位一体现代传播矩阵,多角度为网友呈现了会议情况,传达了湖南好声音。“红网的影响力很大,我是你们的忠实用户。”看望结束后,贺安杰还在红网融媒体演播室与记者们进行了合影。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李长宏 张必闻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3/11/8652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