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朱法栋调研已脱贫村工作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欧媛 叶秀月 编辑:唐韵 2018-03-11 16:31: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1日讯(永定分站记者 欧媛 叶秀月)3月9日,张家界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深入后坪街道办事处大庸所村、南庄坪街道办事处崇山村,了解去年已经脱贫村的相关情况。

  “产业有哪些,一亩园怎么样,百姓住房还行吗?贫困户建房问题,饮水问题解决了吗……”每到一处,朱法栋都详细询问各村产业发展、旅游开发、饮水、住房等方面情况,并查看了各村新村部的建设和光伏发电站的相关情况。

  朱法栋强调,虽然两村已经脱贫但是相关部门还是要持续帮扶防返贫,对于已脱贫户要持续关注和帮扶;要扎实地做好每一项工作,监督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为产业发展奠定基础,带领村民增收致富,真正为民办好事;要变“输血式扶贫”为“造血式扶贫”,在产业发展、旅游开发、饮水、住房等方面下功夫,确保脱贫村真正摆脱贫困;要在做好脱贫工作上下功夫,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确保危旧房改造落实到位,加快产业培育发展,把贫困户“扶上马”再“送一程”,巩固防止返贫机制,真正打赢脱贫攻坚战。

  当天朱法栋还来到后坪镇中心学校武溪完小学校了解食堂食品卫生安全,教师待遇,学校建设等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欧媛 叶秀月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3/11/86525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