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安沙物流入选“市现代服务业示范集聚区”

来源:红网 作者:罗展 编辑:于佳丽 2018-03-12 14:19: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2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罗展)近日,记者从湖南省长沙县安沙镇获悉,该镇申报的安沙物流集聚区顺利通过了长沙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审核,入选为长沙市第一批“长沙市现代服务业示范集聚区”。

  前期市发改委经过公开申报、区县(市)园区初审、部门复审、现场调研等程序,最终确定了13家集聚区为第一批“长沙市现代服务业示范集聚区”,安沙物流集聚区为全县唯一入选单位。今年,这批集聚区将不断完善产业配套和服务环境,特别在产业规划布局、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等方面,为全市现代服务业快速、高质量发展发挥示范、引领和推动作用。

  据介绍,安沙物流集聚区建成面积约3平方公里,正在开发建设的为1.5平方公里。通过以安沙镇工业园为依托,现有规模以上企业32家,其中产值过亿元企业2家,初步形成了以恒广物流为龙头企业的物流集散中心,以弘广智能仓储为代表的仓储中心,以生产线服务业为辅助配套的产业发展体系。

  “到‘十三五’期末,将建成集综合商贸、仓储物流、电子商务、创业孵化、休闲居住等功能于一体的省级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到2020年,建成立足长株潭、辐射华中的国家级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安沙镇相关负责人说。

来源:红网

作者:罗展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3/12/86513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