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石峰区召开2018年运输企业交通安全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胡胜兰 编辑:康晓乔 2018-03-14 17:22:3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3月14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胡胜兰)春运刚刚结束,但是运输企业的安全监管丝毫不能放松。3月13日下午,湖南株洲石峰交警大队召集辖区四危一客、工程运输共10家企业负责人,集中召开2018年石峰区运输企业交通安全会议。

  会上,石峰交警大队通报了春运期间各地发生的重大交通事故,向负责人说明货车超速、面包车超载等相关违法行为的严重后果。会议强调,民警将重点查处运输车辆违法行为,要求企业加强主体责任,加强驾驶员安全培训,规范上路行驶。

  石峰交警大队大队长苏勇表示,各运输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建立企业工作台帐;要开展日常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建立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档案,将发现事故隐患的数量、类别、具体情况以及隐患治理情况,作为责任倒查的依据。此外,石峰交警大队也将加大与企业的联系,深入企业加强安全宣传和检查,做到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力争做到辖区道路运输车辆没有违法行为,不发生运输车辆肇事导致的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胡胜兰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3/14/8645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