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卫计系统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红网 作者:唐婷 彭旭文 编辑:王津 2018-03-14 16:35:49
时刻新闻
—分享—

谈话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3月14日讯(通讯员 唐婷 彭旭文)今日,株洲县纪委驻县卫计局纪检组组织该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县直医疗卫生机构、乡镇卫生院和局机关股室负责人等40余人进行集体廉政谈心谈话。

  会上,纪检组组织与会人员重温了党纪法规和中央、省、市相关作风建设要求,再次解读了株洲县作风建设“十二分制”管理办法。会议通报了春节、元宵节期间各单位遵章守纪情况,重点就明察暗访中发现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剖析,要求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检查组的要求,认真落实,狠抓整改。

  会议要求,全县卫计系统各单位和广大干部职工要树立起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意识,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不断增强遵章守纪意识,深化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注重从小事抓起,从小处着眼,防微杜渐,时刻自律,扎牢制度笼子,促进全县卫计系统作风建设取得成效,奋力推动新时代卫生计生事业健康前行。

来源:红网

作者:唐婷 彭旭文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3/14/86455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