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以铁的纪律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红网 作者:李付红 编辑:何红华 2018-03-15 11:25: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5日讯(通讯员 李付红)近日,永兴县召开县委政法工作会议。会议提出,要以铁的纪律强力推进今年中央提出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17年,永兴县政法工作硕果累累,囊括了省市综治工作先进县、全省平安县、全省防范处理邪教工作先进县等多项荣誉称号;全县共排查调解较大矛盾纠纷3112件,成功调处3102件,98%的矛盾纠纷被就地化解;全年通过“五位一体”信访渠道共受理信访案件1865件,办结1499件;刑事、治安案件发案率同比下降28.92%、2.6%;打掉涉黑涉恶团伙9个,抓获团伙成员51人;打击毒品犯罪成效排名全市第一,破获涉毒刑事案件94起、治安案件363起,缴获毒品17714余克。

  会议要求,要以铁的纪律强力推进今年中央提出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乡镇、各单位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迅速形成打击黑恶势力犯罪的压倒性态势,全力以赴打赢这场为期三年的攻坚战,不断增强全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红网

作者:李付红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3/15/86438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