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夹山镇:“三举措”紧抓办公用房清理

来源:红网 作者:李婷 邱晓明 编辑:陈纲 2018-03-15 10:37: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3月15日讯(通讯员 李婷 邱晓明)3月14日,湖南省石门县夹山镇纪委与镇党政办工作人员成立督查组,以“三举措”紧抓办公用房清理,深化和巩固办公用房清理工作成果。

  督查组成员根据《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建设标准》规定的标准,将办公用房分为办公室、服务用房、设备用房、附属用房四类,根据不同类别的计算方式分类定标准;现场使用卷尺实地丈量办公用房长度和宽度,核算面积、清查办公用房的使用者及级别,核查办公用房使用是否合规。

  在清查过程中,发现有3处办公用房因人员异动存在超标准用房的现象。督查组成员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供整改意见,并与责任单位约定3月16日开展“回头看”,回访整改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李婷 邱晓明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3/15/8644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