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酒鬼酒2018内参·诗酒文化社赏春雅集助阵成都春糖会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成辉 2018-03-18 15:42:33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场绘制水墨长卷《长江万里图》

季克良(左二)、梁邦昌(左三)、徐岩(右二)、李明(右一)共话内参酒韵

  红网时刻3月18日讯(记者 唐频辉)早春三月,各路酒界精英汇聚成都第98届春季糖烟酒会,借此白酒行业的文化交流高地,3月18日,2018年内参·诗酒文化社(成都)赏春雅集踏春而来。现场大咖云集,著名白酒专家季克良、梁邦昌、徐岩,中国酒文化复兴运动发起人杜应红,湖南美术出版社副社长邹建平等人共品“内参”,把酒论道,泼墨挥毫,同谱新篇。

  赏春雅集现场,著名画家邹建平、坎勒、马丙、林茂森、李国洲、罗会坪六人联袂作画,绘制水墨长卷《长江万里图》。画面峰峦起伏连绵,江河气象万千,祖国的壮丽山河跃然纸上。

  同时,酒鬼酒宣布“新时代·新中国-内参诗酒文化社中国知名画家山水佳作集”作品征集活动正式启动。该活动将于2018年征集全国34个省市和地区最具代表性的山水画家的优秀画作,并集结成册,献礼新时代。

  近年来,随着消费的不断升级,白酒行业开始复苏,发展态势良好,“文化酒”渐成白酒品牌发展高地。而内参酒作为酒鬼酒文化境界的至高点,亦是中国白酒文化的一座高峰,引领着中国文化酒的发展潮流。

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酒鬼酒供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明致辞

  而酒鬼酒作为中国传统文化倡导者与中国文化酒的引导者,多年来引无数文化名人前来瞻慕,留下许多美文佳话。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酒鬼酒供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明在致辞中表示,2016年,酒鬼酒公司响应国家提高中国软实力、建立文化自信的号召,以展示中国白酒独特魅力为目标,成立内参·诗酒文化社,建立文化活动推广和交流共享平台。近年来,已连续多次举办文化活动,通过文化人与文化酒的联姻,弘扬中国传统文化。

  在现场的“白酒微论坛”上,酒界泰斗季克良、梁邦昌、徐岩与众嘉宾同品内参的馥郁酒韵,共话内参的独特魅力,从香型、酿造工艺、文化历史等方面研讨内参的发展现状以及未来趋势。

  泰斗们妙语连珠,见解精辟,对内参给予了宝贵的建议以及高度的赞誉,现场掌声迭起。季老在论坛上表示,很高兴能借此佳机再次与酒鬼酒公司结缘。据季老回忆,早在1993年他就对酒鬼酒公司旗下产品新颖、简单的包装设计过目难忘。在这个万象更新的春天,他对内参更是给予了厚望,希望内参凭借独特的酿造工艺、包装设计与文化内涵,发展得越来越好。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成辉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3/18/8638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